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Raya holiday

期盼了好久的假期啊~終于到了!!
雖然很想第一時間就奔回登嘉樓的老家,
但老爸同時也想第一時間奔回他安順的老家,
所以,
安順~我們來囉!!

老爸對自己生長的地方是非常自豪的,
這裡的豆奶是很“好料”的,
ABC也是很“好料”的,
ROJAK也是很“好料”的,
LAKSA不用講,
豬腸粉更是“好料”中的“好料”~
這一趟走來,就是不停地吃吃吃。。。

*********首先就跟大家分享吧,傳説中的“好料”*********

這是清涼的紅豆冰啦,
我想每個人都會認爲自己家鄉的紅豆冰最好吃,
因爲童年的味道在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這是夏威夷冰,酸酸甜甜的,有很多水果在裏面,
好棒哦~

接下來是豬腸粉,在安順好火紅好大牌哦~
不乖乖排隊是買不到的,
這項偉大的任務就交給大姐,
所以我們都吃到了,香噴噴的豬腸粉~~~

不好意思,拍得真丑,
老闆不會告我吧?
但是味道還不錯的~
蝦米喀嚓喀嚓,喀嚓喀嚓的~真好玩!
 

少不了的還有零食兵團呢!
左起是牛耳餅,辮子餅,花生餅,還有香蕉餅~
哦!還有咖啡0~
每次吃香蕉餅,就會想起慧君了。。。=)

另外,不知道爲什麽,
中秋節還沒到,
但已經吃了很多月餅。。。

*********好料好料之月餅篇*********
如果是見家長的話,就要像大姐的皮卡秋那樣,
準備個像樣的禮盒啦~(雖然不小心壓扁了幾個月餅)啊哈哈哈哈哈!!!
這是迷你月餅,好多好多口味,
最特別的是sambal 蘑菇 ,
又好吃,又可愛!!
這是小叮噹冰皮雪莓月餅,
如果你以爲這只是騙小孩沒内涵的月餅,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爲它真的是好吃到爆!  
超大顆的草莓,還有綿綿的紅豆内陷,
厚~
大姐說只能用“震撼”來形容。

吃飽飽的安順之行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其實我們真正的目的是見見好就不見的親朋慼友。。。)
回家了~~

5 comments:

EvilPrisoner said...

哇!这么久没看你写部落格,一来便是吃的,哈哈..可惜没得回家,要不就不会那么羡慕你们了,哈哈..慢慢享受哦。

etheng said...

好久不見啊~
沒辦法啦,文采不好,只能寫些吃啊,喝啊,拉啊。。。(沒有啦~ )
你的部落格很“意外”地好看呢~ 哈哈哈!! 但是我都不知道該留什麽comment,多分享你的心情故事哦~我是忠實讀者呢!

yutian said...

好久不见了,依婷~ ^0^
流口水ing..

hazelnutcoco said...

几时请我吃?

etheng said...

kit nyin: 冰會溶掉,粉會黴掉,你跟我一起去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