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越过一个障碍!又重生啦!!!

今天的我不是那个傻笑的大笑脸了,
因为得完成fyp presentation,
变身!
只手撑天的shero~ yeah!!!


其实presentation也没有那么紧张,只是说good morning 时候舌头打结了。
其实Dr Rabiah 也没那么可怕,只是没什么表情罢了。(我想她是故意的,向学生报复也只有这个时候了~)
其实system中间出了些差错,只是两位考官没注意到而已,lucky!

虽然一开始也不是很顺利,projector无法收到电脑的画面,但最后还是解决了,

很谢谢Dr Shyamala, 有帮我回答一些问题。
最后Dr Rabiah 有小小称赞了我的system一下,
爽爆了!!!

(偷偷说阿q结束presentation之后走路是绕圈圈的,开心到~)

最后,说一下完成fyp的感受。(干吗自己访问自己?)

说真的,中间一直做不到的时候很没自信,
还怀疑自己走错路了,
超有挫折感的,想说罢工好了,
为了几分而天天熬夜真不划,
但幸好最后都有坚持下来了(逼不得已的吧?)

尽了最大的努力,还能有什么遗憾呢~
(好啦,我承认开始几个月都没在认真,但后来真的有在努力。。。)

还有,其实还没结束,thesis还没写完。

今晚早点睡好了,晚安 !

2 comments:

myee said...

恭喜你又重生了!! 原來你有遇到瓶頸啊?怎麽沒有察覺呢(thinking)? 我們到最後都是被逼不得已推著前進的(其實也沒有那麽怨氣啦),還好我們都學會了縮骨功,都穿過瓶頸了! ^.^

etheng said...

meez: 说重生有点夸张了,但说真的之前真得很没信心.很想像竹本那样用力摔坏作品,在流浪寻找自己~哈哈!还好我没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