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原來大家都一樣

自上班以來,
我有好多好多怨言,
怨公司環境不好,
嫌同事讓人搞不懂,
氣午餐時間不准時,
恨福利太差了...

我的伯樂啊在哪裏??

但,
最近我發現,
其實,
大家都一樣。

原來我一直不知道,
大家在背後都有那麽多辛酸。
我,
又何必去比較呢?
踏踏實實的就好。
煩惱啊~多多少少都有,
壓力啊~無可避免的啦!

一定要堅強啊,滿懷希望的蓓蕾們!


最喜歡的歌之一:陶喆 的《二十二》

雖然我早就過了22...囧



4 comments:

myee said...

我就是你的伯乐啊! 虽然这么说你一点也不会高兴~ 不过你要坚强啊!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每个工作的岗位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虽然有时感觉都在原地踏步, 但原来不知不觉中在进步了, 要用心享受过程, 活在当下! 辛苦是磨练, 嘿, 我们一起说:"你眼看的不是全部! 想要那么容易就打败我们? 没那么容易!!"

EvilPrisoner said...

其实工作和读书不一样的是,你不能用随意对人抒发你的不满。但,有种方法可以克制,就是在工作里寻找你的天空。只要不去想,不去懊恼,也不许去追求,天空自然会出现。就好比狗追的尾巴,只要他不追求,尾巴会随他一辈子。

hazelnutcoco said...

刚出来社会工作难免要吃苦吧,不过可以从中学习和拿经验。其实我也很怨,总觉得现在的工作不是我想要的,也很彷徨下。。路还是得走下去~得空大家聚在一起发泄怨气吧>.<

etheng said...

看到大家為我加油打氣好開心啊!好,我就好好的努力吧!
myee:沒有啊,我很開心的,以後遇到委屈的話,我會想起你那麽看得起我的。暫時的話,我也沒有什麽辛苦委屈的地方,就只是愛抱怨,有點不安。
evil prisoner: 我可能沒什麽慧根,需要時間好好理解師傅的這段話...(沉思中)
kitnyin:真的要找天跟大家聊聊,有人的生日好想要到了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