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坏掉了

幾天沒開的車,引擎不動了,
天天開的燈,有那麽一天不亮了,
那天買的蘋果,也在某一天打開冰箱的時候,發現它爛了。

我不會照顧我的東西,
也不會照顧我自己,
任它一個個坏掉了...
還有...
我又打破杯子了。

爲什麽~~~~

*************************************************************

突然想到小學升上中學那段時期的傻事,
小學老師在我們離開之前,囑咐我們要乖乖讀書,
不要學壞了。
於是,和好朋友簽了爲期5年的《不變坏》合同,
内容大致就是,不要交男朋友之類的,
其實,根本沒有這個隱憂啊(苦笑)
好吧,承認小小惡作劇也作了不少,但也平平安安度過了中學時期。

*************************************************************

其實細心一點,東西就不會那麽容易變坏了,
所以,從今以後,麻煩自己,斯文一點。^^

2 comments:

myee said...

你啊...真的要好好学习斯文和细心啊, 虽然我也没有资格说啦:P

etheng said...

不会啊,你很细心,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