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让宝宝停止哭泣的妙招

好不容易等到了马来新年的连续四天假期,没人约的我只能回家乡当好孩子。
哥哥大嫂一家人出去玩,大姐和姐夫也出去玩,爸爸参加同学会(居然有同学?),
于是家里异常的冷清,只剩下妈妈,cheezy,小宝宝小语和我。

小语,也就是大姐的千金第一次和妈妈分开,所以情绪不稳定又怕生,
连一直自认非常受小朋友欢迎的婆婆也第一次尝到挫败的滋味,
虽然最后小语勉强信任了跟她的妈妈有几分相似的婆婆,
但情绪一来还是哭得大家都慌,
最后甚至求助google大神,得到了以下几招。

招数 1

之前在面子书也有看到这招,一开始还真的有效,
但同样老梗一直用,小语已经不想看我的蠢样,继续大哭。
我已经没力气喝更多水啦!!!> <

招数 2

这招怪可怕的吧,但小语果然像视频的小男孩一样,听着听着睡着了。
醒来之后还非常开心,仿佛是不安的心灵得到了慰藉。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不过也没能用上几次, 圣饥魔还是败给了小语。

终极武器:

没错,这次不靠谷哥,让翰轩哥的banana之歌出场。

播了n遍还是让小语停止哭泣呆呆地看,哈~翰轩哥哥的魅力太厉害了吗?
-----------------------------------------------------------------------------------------------------------

一边听圣饥魔的歌一边要入眠的小语和累坏的嫲嫲。

忽然觉得四天的连假好漫长啊~~
开玩笑啦,我倒是很愿意陪小语寻找更多心情愉快的方法。

假期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