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今天,我又老了!

虽然大家今天都很累,都很忙,但还是陪我庆祝了!
寿星女万岁啊!



这不是课本,而是我的生日卡,颇有XX之家精心制作的,
载着大家"重重"的祝福,感动的话并没有,废话倒是一堆,
虽是小小一张卡,这班人还是忍不住耍起颇有XX式的幽默,
竟然写了前年一样的祝福...(无语)
希望大家祝福的都能成真,但愿如此!



这是差点被我摔坏的礼物,
不是因为气愤,
而是得意忘形,不小心给它甩出去了!
但还好,SAFE!
娃娃还是跟我一样口爱!哈哈!



舜仪送的巧克力和可爱杯子,都是心型的呢!
是不是意味着在舜仪心中,我就是个sweety呢?
舜仪大概在后悔了...

还有静斐的手工艺品,放了去年我们在Pangkor岛的回忆呢!
还用心地写了西班牙的"生日快乐".
吊在我的墙壁,有种特别的感觉!

还有以前的朋友(现在也是朋友)也送上了祝福!
感动ing...
各位,谢谢了!

差点忘了...小气中的小气蛋糕,
两位美女准备的,
非常谢谢哦!
蛋糕虽小,但是吃的很幸福(大概太饿了!).




凯玲为了我的生日,还精心打扮了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