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Soy amable,simpatica y un poco aburrida


这个星期的西班牙课,教的是形容词,讲师要我们写一小段形容自己的句子.
因为懂的西语相当有限,只好随便敷衍,
写了"Soy amable , simpatica y un poco aburrida."
意思是"I'm nice , kind and a bit boring."
竟然写了两次"好人",
不是逼不得已,一般上不会这样自夸的!(哈哈!)

我是这样的吗?连自己都很疑惑呢!
虽然一直傻笑,却不是那么平易近人,
虽然很想帮忙,却很怕麻烦,
虽然有点闷,但跟那群三八的还是能变得有趣.

就算是用中文,也很难找到自己的形容词,
或许根本不了解自己吧?,
还是无法承认自己属于那一型呢?
像我这样简单的头脑,
竟然理解不了自己复杂的内心...(听起来很哲学呢!)
笨蛋才会这样烦恼吧!

上课的途中,看见两朵盛开的向日葵,
停下来欣赏,
猜想谁把它留在这里,
提醒了我今天也要保持灿烂的笑容噢!

4 comments:

hazelnutcoco said...

who is the sampat that u said hehe..

Kai Leng said...

谁是那群三八?谁是那群三八?为什么三八都跑来自首了?哈哈!

myee said...

摸摸索索发现原来这里留了几行字..呵呵,我也来自首得太迟了吧..shopaholic真有心,特地在三月八号自首呢!!

etheng said...

哈哈! 我也是今天才發現這裡有你們留下的腳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