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哟~愿望成真,买了drawing pad~

愿望如果能用金钱买到,也能算愿望吗?
可以吧,
比较肤浅的愿望咯~
昨天在大学办的pc fair买了一部RM 199 的 drawing pad,
好开心呢,
一直就想要一部,
一直在想能怎么用它,
但是RM199啊~
其实也没考虑酱多,
冲动之下就把它买下了.

原本那些钱是想用来拉直头发的,

现在...飘逸柔顺的秀发梦碎了~~(T_T)

以下是我用drawing pad画的第一部"作品",

题目是:头发开衩的我买了drawing pad,呀呼~


解释一下,灰色的是我的drawing pad,看起来的确不像,

我的第一次嘛,有什么关系呢~

5 comments:

hazelnutcoco said...

有drawing pad真好,那要多多发表你的作品啊!

myee said...

有sana的风格又带有弯弯的卷发..呵呵

etheng said...

kitnyin:哈哈!我发表了,你要来看哦~然后留下批评指教吧!!
meez:嘻嘻!爽下~我的可是"original"的丑八怪叻~

EvilPrisoner said...

哈哈...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更高兴能看到“树熊日志”..保持联络。

babyHedgehog said...

没关系。。你的头发现在很好看啊。。再存一下下就有飘逸的头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