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test 1 大作战之 a lifetime to remember !

就在忙着准备应付test1之际,
大家开始讨论起course night的事,
虽然口口声声说才不要去,
但最后我们还是"盛装"出席了.
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不明白,
我,为什么那么善变呢?(苦笑...)

A night we gather , a lifetime we remember 是这一届course night的slogan,
听起来很不错,但对我而言就还不至于吧?
所以,
为了能更好地保存记忆,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相机把它们通通捕捉起来,
这些都是大家一起共度美好时光的证据...


这是3rd year multimedia家族,喜欢这张,因为看起来有点像<<珠光宝气>>的感觉,是我想多了吧??


3rd year science computer家族的合照,很难得的合照,把大家聚集一起不容易啊!!但有些朋友没能来,真的有点可惜~


和我的两个direct junior 合照.我们刚好都坐在同一桌,还有我的direct super junior,
然后...我是最老的.
怎么会那么巧呢?


Multimedia家族大合照哦~
结论是,Multimedia系真是美女如云啊!!(不是偶在称赞自己咧~)

玩得开心之余,test 1 依旧阴魂不散,
考试处处围绕,啊~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