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Clay animation

先看看吧!



這個學期很多怪怪的作業,
這是粘土動畫,
也是我的作業之一,
和漫畫作業一起的,
都是和一樣的夥伴合作~

粘土動畫顧名思義就是用粘土來作動畫,
要拍很多照片,
粘土太軟, 給角色換動作時要很小心,
當然我們粗手粗腳的,
拍完之後那些角色都不象樣了~ 呵呵!
對了,要感謝凱玲贊助小木屋。。。

最開心的是,
大家一起玩粘土,做了很多道具,
邊玩邊工作,
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唯一不足的就是,
那時肚子超餓的。。。無力~

最後,有點不好意思地說,
我們獲得了Dr. Lily的"最佳clay animation",
雖然只是小小的獎勵,
但還是像小學生一樣開心,
我們也知道還有很多不足啊,
不過會努力就是了!



Dr.Lily 真的很貼心~
還親手做了巧克力蛋糕給我們一班,
甜甜地~結束了這一個學期。






9 comments:

hazelnutcoco said...

Dr Lily 真的超好!我们好幸福~

etheng said...

Kit nyin: 如果他來教我們animation那就更好了~

myee said...

还好我们下一个sem还可以在看见她!>3<

etheng said...

meez:我們最後的一個學期啊~我不要!怎麽那麽快??

myee said...

theng: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啊~结束了我们再来开另外一桌咯(什么烂比喻),我们还是我们,搞不好以后还会住在一起,一起工作...表演结束了就要下台,放不下自己的角色就哪里都去不成了...

etheng said...

meez:這個對白有點熟。。。武士高中?

myee said...

theng: 有吗??我不记得了....我记得是杨伟汉说的,说真的哦,以后我们可能还会住在一起的啦~

etheng said...

啊?還要住在一起嗎?
哈哈哈!開玩笑的~

myee said...

哼~安慰你还被刺一刀呢...有人不会珍惜就打包回怡保咯...哗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