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有一把吉他


我有一把木吉他,先説明,我並不會彈...

故事是這樣的,那時是大學第二個學期,和朋友上了一個學期的吉他班,
那是學長辦的,只是學到最後連生日快樂也彈不好,真的有點挫敗的感覺。
錯!是非常失敗的感覺!!!

對不起了我的吉他,你的聲音很其實很嘹亮,(只是太折磨人了~)
卻落入我這樣的主人手裏,辜負你了...
是我太任性了吧?一點痛也沒辦法忍受,就這樣輕易放棄了。
是我太傻了吧?只是一味崇拜彈吉他的帥氣,其實什麽都不了解。

好像有個人說過的,
“如果你有把吉他,卻不會彈它,那就放在ebay賣掉他吧”
我不要~

所以,我知錯了,
我要背著吉他重出江湖,
又不是學芭蕾,年紀大一點也沒關係,

就以這篇日記為證據,
在看的你為證人,
有一天我會說,
“我的興趣啊,就彈吉他啊~”

2 comments:

myee said...

学吉它真的需要恒心咯,我也觉得被吉它线在我的手指上打线印是很折磨的事,不过辛苦后就有甘露了~

etheng said...

對啊~
其實當時可能真的沒有很喜歡吉他,
但是現在又覺得喜歡了,
一定會克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