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顛三倒四漫畫之“共餐計“



猜猜禮物是什麽?
提示是:“想要天天見到你“

那天我們去了唱k加晚餐補祝傑瑩的生日,
雖然説是慶祝傑瑩生日,
蛋糕沒買到,回家的時候還要傑瑩載,
所以說,好過分!!

不過玩得還算開心吧?

話説傑瑩每年的生日都被我們搞砸,
第一年笨笨地被的士司機騙了錢,
第二年一樣笨笨地買到酸的蛋糕,
第三年我們決定不要坐的士也不要賣蛋糕了~呵呵!!
只有禮物還有不算豐富卻還可以的一餐~



p/s:對不起了各位,説好了不會把照片放出來,
但這手真不乖!!
不只放到我的部落格,還加鹽加醋加對白...
請大家原諒我吧~

6 comments:

myee said...

好一个"共餐计",还制作了几格漫画,可是字体有点小看不清楚,最后一个在我头旁边的是什么字?

etheng said...

是囉!真失敗!
呵呵~不告訴你!

hazelnutcoc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zelnutcoco said...

好有创意个"顛三倒四漫畫之“共餐計"啊仲用广东话对白舔,果然睇“宫心计”多,广东话都进步佐啦,真系好搞笑啊!!不过图细佐D啦,D字睇唔清楚,但系都睇得明XD~~好开心同你嘀庆祝生日啊,唔该晒啦,份礼物都好钟意,GRACIAS!!=DDDDD (pS:广东话唔多正,希望你睇得明啦 =P)

etheng said...

我的廣東話真的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啊,
有點擔心打工的時候。。。
你們喜歡真是太好了!
對啊,真是策,竟然看不到的~

etheng said...

myee:好啦,我就說吧,我在那邊寫你臉抽筋!不要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