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尼特族與我

最近發現了一個詞:尼特族
詳細的解釋,大家可以參考 wikipedia.

一針見血,
説的正是我呢~囧

原來一個不小心,
我已經變成了
雙失青年歸巢族,啃老族米蟲社會問題。。。

怎麽會這樣,
原本的我還對未來抱著夢想,
但也說得沒錯,
我的確不積極面對。

這下子,
真得有被罵醒的感覺。

其實尼特族是呆在家三個月以上才是,
我已經耗了兩個多月,
還剩幾天的說,呵~
火力全開,全力以赴,
不要淪爲尼特族啊啊啊啊!!!









3 comments:

myee said...

噢~你是家庭溺爱型的~

etheng said...

每一型都有一點點的。。。

et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