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新生活第一章--搬家

搬家是一件麻煩的事,
我討厭收拾,
保留還是捨棄那些充滿回憶的東西,
真的很令人懊惱。

然後發現,朋友給的紀念品還真的多...
**********************************
雖然已經決定要獨立生活,
但是搬家那天還是找來哥哥幫忙,
大嫂,翰寳,大嫂妹妹都來幫忙了,
還真是...
不好意思呢~

我的新房間還真不錯呢,
又新又乾淨,
樓下還有保安和游泳池,
大家好像都有點羡慕了的說...
*************************************
然後認識新屋友,
她們都很親切,
親切得來不讓人不自在,
看來相處下去不是問題。
*************************************
然而...
在新環境的第一天還是很難熬,
尤其是不能上網又忘了我的hdd寶貝,
怎麽那麽大頭蝦的我~=.=
只好跟屋友發牢騷,
然後發現,
她搬家的時候,
我都沒慰問,
好自私的我。

就這樣,新生活的第一章,
我搬家了。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堅強~

2 comments:

myee said...

请继续写第二章! 恭喜你已经独立了! 那个"屋友"是我吗? 如果是的话...其实那时候是有点无奈+落寞的, 就好像蹲在街灯下然后有落叶飘过来这样, 哈哈! 不过并没有自私啦, 我知道你是个心地善良的女生 :-)

etheng said...

敬請期待第二章吧!
對啊,就是説你咯,
對不起啊,你在落寞的時候我正快活...XD
沒辦法,我就是善良的自私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