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不太浪漫的元宵節

今年的元宵節,和同事一起到巴生港的八號橋慶祝,
過了24年的元宵節,終于有點想抛柑的念頭,
因爲某人說搞不好會抛到好姻緣啊~哈哈!

然而願望還是沒達成,誰叫我沒自備焦柑啊!!!
一開始就觸礁了~

雖然原本覺得放天燈是不太好,
但半推半就下還是買了一個,
做壞事總是比想象的容易。



寫滿願望的天燈,大致上都很傳統的願望,
不是想不到什麽願望,只是太直接反映好像有些難爲情,
尤其和同事之間。

然後就放天燈咯, 原來很考究的,
地點,風向都是很重要的,
然而如此講究的我們,還是讓天燈升空不到五分鐘就沉入大海了,
有點失落的感覺,怎麽覺得我們有些倒黴,
唉,還是回家吧!


天空滿滿的天燈,雖然有點不道德,還是想說其實很漂亮。(糾結><)

5 comments:

myee said...

天灯让我想到中秋节也,你也别太难过了(看你应该没有吧),会来的,始终都会来(合指一算)XD

Jayin said...

明年的元宵节~再抛吧!
抛柑~我也蛮想试一试!
可是是想试玩东西XD
天灯!我也没放过啊~囧

etheng said...

myee: 嘿~這也沒什麽好難過,頂多叫做失落。該來得快來吧!!!!(飢渴)<--絕對是開玩笑的!XD
Jayin: 那個地方我再也不去了。除了人擠人之外就沒什麽了,真不明白那些有情侶的來湊什麽熱鬧啊!!(怒)趁年輕就去抛吧!我也還沒抛過,明年再去應該沒人要撈了...哭哭!什麽,你要放天燈,違法的不是嗎??(指)(明明自己也放)

hazelnutcoco said...

没带柑去,可以捞柑吗?我没庆祝过元宵,感觉很新鲜~你也别失落了,顺其自然吧(我是这么安慰自己T T)

etheng said...

kit nyin:好像有哦,上次我們不是在kc猜燈謎什麽的嗎?你還很多收穫呢!只是當時不敢走那個橋罷了,哈哈!(懊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