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穿雨衣


It's a Rainning day,
這樣的雨天你會想起誰~

還記得中學時候有個朋友在作文裏面寫了這樣一句類似
"望著窗外的雨天,我的思緒忽然..."
結果被我們取笑了整五年,
真是不知所謂兼幼稚啊這些孩子。
(而且這算欺負吧?)

但原來,有多動人的歌詞都用雨天來搭襯,
下雨天,就是會讓人感性起來吧,
對我來說,也不只是個好睡覺的天氣而已,
還有,創作的靈感啊!
我是說真的,

看 ,穿雨衣的熊。

沒穿衣的熊(害羞)

怎麽看都可愛啊! ^^

5 comments:

myee said...

好可爱的熊啊, 是为今年的pipit market准备的吗? 你最近都制作很多不织布娃娃啊,哈哈..雨天, 我最喜欢的天气, 冰冰凉凉的, 留言的当儿还下着雨呢, 这样的天起, 我想起你了。还有温岚的蓝色雨。

etheng said...

純粹興趣而已啦!很單純的我~
話説最近我發現,我一直誤會了原來不織布是另一種也~(掩面逃)
(回來)上次你做給我的小隊長人頭,我媽很喜歡呢,哈哈哈哈,還一直說好厲害。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myee said...

哎呀...我还一直跟人家说是不织布也, 那它叫什么? 啊哈哈, aunty真识货:P 是的是的, 不要再下雨了:)

etheng said...

好像就叫毛毯~我也是受害者阿!> <
昨天果然没下雨了,平安到家,
只是车子看来不平安,左手断了,轮胎小盖给人偷了还不知道,超心痛啊~~~我哥哥啦...我也很内疚的...

myee said...

真可怜...你哥哥。那辆车好像跟你一起打战回来了,哈哈哈,你也不用太内疚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