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紐西蘭打工度假-再見悉尼,紐西蘭我來了! 篇<7>

來到在悉尼的最後一天,
Eugene和Isabel清晨五點就出發到機場繼續下一個旅程,
獨留我一個人在bbh繼續呼呼大睡,
雖然短短幾天的認識,但離別還是讓人傷感的,
尤其這幾天還真的是相處得不錯…
有機會再見了!

退房之後拖著行李在市區毫無目地的行走,
寫完最後的明信片寄出去,
再隨便吃個午餐就搭上早已預訂的車子前往機場了。
一個人搭飛機真的有點無聊,
何況離飛機起飛還有三四個小時,
悉尼機場不大,隨便兜個圈子就逛完了。

終於搭上飛機出發咯,廉價航空真的好窄啊!
雖然只有短短三小時的行程,
但由於時差的關係,抵達奧克蘭已經是晚上十一點,
在紐西蘭的上空很興奮也很緊張,
全新旅程要開始了!

在奧克蘭機場都是人山人海,雖然已經很夜了,
跟海關人員說我是來打工度假的,
海關人員問我住哪裡,我一下子答不上來,
居然跟她說讓我打一通電話,
海關人員看了看說算了,也就放我走了。
這樣在機場折騰了整兩個小時,
幸好約好載我的homestay主人沒有撇下我走掉。
這一次的一個人旅行,比起上次的澳門之旅似乎順利得多,
雖然又餓又累。

明天一早就要離開奧克蘭到te puke小鎮,
開始我的外勞生活。

在悉尼機場呆了一整天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