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Bukit Cahaya之行


記得上個學期表妹來kl時,我們也是計劃參觀這個地方的,
但由於某人一直說不好玩,沒有交通,所以也只好取消了,
沒想到現在又有機會去啦!
果然我們緣分未盡啊,bkt cahaya!!!

話説...
上個星期天是carine(也就是我的室友)的生日,
於是就有了這個一日游,大家對這傢伙還真是不錯呢!
宅女終于有機會到戶外走走了,這一切一切都是巧合噢?
首先是凱玲的生日剛巧在星期天,
傑瑩剛巧約了教友去bkt cahaya,
傑瑩的車剛巧有空位可以載我們...
結果說回來還是要歸功於傑瑩啦!多謝啊!

還是說說那邊有什麽好玩吧!
踏腳車流了一身臭汗很過癮,
下山的時候腳車飛快地奔馳,風吹過的感覺很爽,這就是假期啊!!
凱玲說她是 “ king of jungle”,真是幽默啊...
上山的時候就辛苦了,根本踩不上,要下車推,好丟臉!!
一路上的風景也很棒,綠色植物讓人很舒服~

認識傑瑩的教友也是一個收穫,
還一起拍了一張很“疏”的合照,
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認識更深啊!

沒力踏轎車之後就只好散步了,
看魚啊,看小動物啊,看草草木木,
邊走邊笑,
太陽好燦爛,友誼好溫暖~

四季屋是我們原本最期待的,
(那天的四季屋是冬天哦!)
但有點失望了...沒有想象中的美,小小的,進去不到十分鈡就被趕出來了,
也對啦,因爲我們一身夏日裝突然跑進冰箱,待太久可是會凍僵的,
感覺被欺騙了!(果然被某人說中了!!)

這一日游,大概就這樣吧!
不只凱玲,大家都很開心,
只是sharon沒能參與,很可惜!

想說,謝謝大家一起製造了這樣一個美麗的回憶!!
終于覺得其實我們是非常青春活潑的!!XD

7 comments:

cheezyWedges said...

哪个表妹啊?

大牙 said...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游~
下次带我去!!
(但是不要小手拉小手的)哇哈哈~

etheng said...

cheezy:弄錯了,是堂妹,秀媚啊!
大牙:但是我不會去的哦,都是朋友載的~我也不要跟你手拉手啦!

myee said...

那天凯玲真的玩得很开心啊,还有...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很青春哦~XD

etheng said...

myee:yeah~青春!

hazelnutcoco said...

“我不是宅女”好有趣~真的很好玩,尤其下山时阵阵凉风吹在脸上最爽!!

etheng said...

kitnyin:再一次說謝謝你啊!所以我們才那麽開心~雖然下山很舒服,我還是怕怕的!對!我不是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