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年了,還是老樣子啊!

2010 年1月1 日,仿佛又是新的開始了!開始用功開始努力之前,當然是要狂歡先~
自從來到大學,幾乎每年的新年都是要和中學的麻吉慶祝的,這就是所謂不變的友誼吧?!對於這件事,我還是覺得滿自豪的~因此就算新年出門有多擁擠多麻煩,我還是會帶著興奮的心情參與的,我想其他的朋友也一樣吧?!

今年當然也一樣,雖然沒有像去年一樣一起倒數,但唱k似乎是每次見面必行的活動。
比較特別的是,韻甜因爲開始在這邊教書上課,所以也會參與我們的聚會~那是很久沒見的朋友,久到我們也懶得算的日子,雖然我常到她的店吃干撈面(超好吃的啦!),但每次都沒機會遇到她,很奇怪!



雖然很久沒見,但韻甜還是一樣,還是一樣説話大大聲的~
一樣喜歡《情非得以》的~

唱唱歌之後逛逛街...
之後就去填飽肚子,

《十號胡同》是一個特別的"food court",
小丸子跟我們說了這裡到底有多特別,
但我又忘記了,總之嘛,就是集聚了很多好吃東西的地方,
《十號胡同》這個名字好像是蔡瀾題的,
聼起來就覺得來頭不小吧?!

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繞啊繞啊,
最後我們點了這些,

點了很多呢,有燒鴨飯,肉骨茶,福建面,豆奶,點心...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完啦!但都試了一下~呵呵!
味道還不錯的說~嗯!就這樣。

小插曲:
我們遇到了林宇中和一班《高校鉄金剛》演員,
然後不知道爲什麽我們很high,也跟粉絲擠在一起尖叫,
(明明就連戯名都搞不清楚~)林宇中沒有唱歌,好可惜!這個新髮型...很可愛!
我覺得兩個女主角比電視上還漂亮,真的!
看到了嗎?穿藍衣的是chin,噢~真的不是普通的帥,隨便一個眼神都會殺死人~!
還有他旁邊是許嘉霖,中六時跟我同一個學校的啊!
很奇妙,因爲多年前都是在學校遇到,現在竟然是台上閃閃明星了,
然後我在台下當粉絲~ 
希望他越來越紅,這樣我就可以以“同一閒中學”來沾一點光~呵呵!(明明就不認識的)


就這樣我們的聚會幾乎就過了一整天,
又是說掰掰的時間,
什麽時候還會再見?

...






6 comments:

大牙 said...

《十號胡同》在哪的?

etheng said...

吉隆坡樂天廣場地下樓層,金河旁邊的廣場~

cheezyWedges said...

chin 太小个了,看不清楚啦!

etheng said...

沒辦法啊,就只能拍到這樣~

cheezyWedges said...

点心好像很好吃~

etheng said...

我沒吃到,我吃燒鴨飯,有點油,是滿油的!
下次過來試試,不要只顧shopping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