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毛氊小玩偶-- 最近的興趣

最近都很空閒,一個星期只上三天課,
雖然說應該好好利用在完成fyp,
但是...知道吧?!
怎麽可能乖乖做功課呢?

就因爲這樣,我找到了新的嗜好,
就是做毛氊小玩偶。
上次去書展買了一本做毛氊小玩偶的教學書,
應該要有所作爲,才不會浪費了。
(之前也忍不住買了好幾本類似的書籍,但最後什麽也沒做到...我有在反省了!!!)

說起來就要感謝美儀了,
因爲是她幫我在the gardens買不織布,所以才可以玩這個!

嘿嘿~

我的作品,獻醜了~
我還沒買到眼珠,應該近期都不會出門,不會買到,
但又不忍心看到它沒眼睛,所以只好用綫代替了...
咪咪眼小貓咪~

果然還是要有眼珠才行啊...

很想要一件和盧隊長一樣的t-shirt,但沒錢買所以只好自己做一個了~
雖然字體歪歪斜斜,但這就是藝術啊!
記得以前的畫畫老師說過:
“要對自己的字體有信心啊,因爲每個人的字都不一樣,很特別!”
就好像代表了自己的性格一樣~
不過我小學時候常被老師批評字體醜陋是真的...
(突然悲從中來...T^T)

小雞!
特別做給美儀的~
之前做了一個失敗的...
所以又重做一個,
皇天不負有心人,
總算比較像樣了~

(有可愛到吧?)


自從寫了部落格之後,好像變得越來越愛現呢!









14 comments:

myee said...

谢谢你的小鸡啊,我真的很喜欢!!我会好好收着的!我很奇怪你哪里找来那么多的锁圈啊? 还有那个Sory I am Late其实我也很想要呢...:P0

etheng said...

meez:我只有兩個,用來拍照而已,哈哈!之後就脫下來了,看來要去進貨了~你好貪心哦!不過有人欣賞很開心!!

cheezyWedges said...

做一个cupcake的给我~然后上面要有cherry的那种!就是这样加上那样的,明白吗?^^

大牙 said...

我要两个!一个皮卡丘,一个大牙!!

etheng said...

cheezy:哦~就是這樣在這樣嗎?
大牙:pikachu還能明白,但是大牙要怎麽弄啊?

cheezyWedges said...

对啊~对啊~那你动作快点咯!哈哈!大牙的意思就是要你做一颗牙齿的不织布给她啦!哈哈!

etheng said...

cheezy:那也太噁心了吧?!

L¤nëlŸ ÐemÖñ said...

i also feel like wanna have that sorry im late geh^^

etheng said...

lonely Demon:小隊長的衣服好搶手哦!有空做給你哦~我現在缺少材料中...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orner In Me said...

halo halo~~~
i also got do this type of DIY n looking everywhere for the material too~ can i know where u get it?
n the books u buy expensive ma?hahha
http://www.facebook.com/inbox/?ref=mb#!/album.php?aid=307959&id=871805300
this is the link of my DIY~
duo duo zhi jiao o~ ^.^

etheng said...

Corner in me: 你的作品好多好棒哦,我才要向你指教呢~我買的那本書只有RM15,但是教的都是小動物那些,我也比較喜歡甜品類~材料我在the gardens的art friend買到,Lot T-213, 3rd Floor。 =)

Corner In Me said...

oh~ the book is 15 ar? where u buy the book1 also? i see some books at popular very ex lo~~ like around 30-40~~~ haha mine is buy the whole box then inside got material n instruction ma so can follow~ but urs almost all is original like tat eh~! good ah haha ^___^ i mostly do cakes those then now wan try others also hehe...

etheng said...

corner in me : I bought dat book at The mines book fair , mayb the book also x new dy, so very cheap ~XD! I found a nice blog about this kind of diy, u can refer here too--->http://www.wretch.cc/blog/barbie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