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Broga Hill 之健康周末行

上班后幾乎沒什麽活動的我,
最近開始覺得肩膀酸痛,骨頭僵硬,
於是上個星期和同事及同事的朋友們一起去爬山了!
是近來相當受歡迎的Broga Hill~oh yeah!!!

雖然口口聲聲說是國民服務營出來的,
但對於體力我還是很沒自信,
尤其是上次跟爸爸媽媽上bukit bauk之後,
更覺得我真是老人家都不如~囧

但這一次,
我一血前恥,
一口氣,爬到山頂了,
還被人家說,
體力很好?
(羞)

秘訣是:
催眠自己,我好輕盈~
我竟然被自己的謊言説服了.
XD



好風景~多遼闊~
(猜到我在唱什麽歌嗎?)


不過,
原來爬到最高,
也不過400米...

認識到新朋友,
而且還是美女呢!

很多都是剛認識的朋友,
也許以後還會遇到,
也許以後不會再見了,
卻在此刻,
我們的笑臉,
印在同一張照片裏。
很奇妙吧?
***********************************************

想起來,同事對我還真不錯呢~
謝謝你們啊!!!

2 comments:

myee said...

猜不到呢, 话说我们的resident card也拿到了, 可以去gym room锻炼锻炼:P

etheng said...

好好噢~你有空就去鍛煉鍛煉吧,雖然我看你已經夠健康了,只是宵夜不要吃那麽多,哈哈!那首歌叫《小心眼》 ,怪怪的感覺,是梁靜茹和陳綺貞合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