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pipit wonderful market之行

上個星期看到了這個pipit展覽的海報,
於是隨手在plurk約了朋友們一起逛,
沒想到真的全員到齊了,
悶搔的cf之家。

平時要把大家約在一起還挺難呢...
由於太開心了,竟然在food court聊了整個小時,
完全忘了真正的目的其實是要來看這個的啦!

the pipit,是一個獨立藝術家的窩,
有手工達人,插畫家,獨立歌手,等等。

這個展覽,當然就是展覽他們的作品咯!
簡單的說,就是創意市集嘛~

不過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這些小到螞蟻才能住進去的袖珍屋了!




這個袖珍屋是之中最大的作品吧,
裏面的物品也超多的,不知道作家要花多少時間來完成呢?


evangelione的裁縫屋,
那天沒看到本人,,
聽説作品太好賣了,
所以很早就收檔了。
殘念~囧
我想看audrey娃娃啊!


這個日本餐廳也是超級精致的啊,
手工真好。

泰弟熊大家庭

這個喚起我的童年記憶了。

老闆娘,來杯王老吉涼茶吧!
(老闆娘人在後面)

由於人潮相當多,所以也只能走馬看花了,
感受一下藝術氣息,
拍了幾張照,走人。

籌備一下,
明年,我們來擺攤吧!



4 comments:

myee said...

发现我原来真的很喜欢小鸡^.^ 最大的收获是有一个达人告诉我有一种材料叫做softboard, 可以直接用刀片切割. 树脂粘土等等的材料都可以在1 Utama买到,哇!爽歪了! 下次要摆摊要卖什么好呢? (evilsmirk)

etheng said...

1u??!!我的傷心地也...我覺得在art friendz應該也找得到的。可是來的人都只看不買,就像我,哈哈!

cheezyWedges said...

泰迪熊那个超可爱的啦!

etheng said...

但是那時候我並沒有很注意那個作品呢,反而回來看照片比較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