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公主嫁到~

*****************請用水蜜桃姐姐的語氣說**************

含羞答答的兔子公主要出嫁咯!

郎才女貌呐~

(新郎嘴巴歪了...喀喀喀)
祝福他們白頭偕老吧!



*************************回來正常的語氣***************************

最近這兩周連續逛了pipit market和卡卡創意市集,
於是引起了我的手工慾(有這種" 慾"?),
所以就買了些不織布 回來玩了。

太久沒動針綫,結果有點手忙腳亂,

説到手忙腳亂,自工作以後,好像總是好緊張,
不是我咖啡喝多了,
只是時間它一直讓我追阿追,
等個巴士,怕巴士走掉,要趕快出門,
吃個飯,怕同事等我,快點吃完,
說個笑話,怕同事聼不懂,自尊心好受傷,
(有那麽嚴重?開玩笑的啦! )

最重要的是,
做個project,怕出錯,拼命test啊test,
還是會出錯也, 真懊惱!


二師兄還說下個月要走了,
啊啊啊~
T口T
那剩下的工作誰來做啊???
你咯~(指)


好吧,
一星期5天,
我會好好工作的,
但至少周末,
請讓我悠閒地玩手工吧!

另外...
我的相機坏了,
也沒錢買新的,
只好用手機拍,
拍的照片,
都有個黑點。
好詭異~




5 comments:

cheezyWedges said...

我不想用水密桃姐姐的语气也~蝴蝶姐姐可以吗?
眼睛是用什么做的?

etheng said...

蝴蝶姐姐啊...可以啊,你喜歡就好,要用阿杜的語氣我也沒意見,反正我也沒聽到啊,哈!
我在這裡買了黑色珠子,一小包就兩塊錢了T^T,不過還夠作幾十對眼睛。

myee said...

有卡卡创意市集吗? ....那个公主是你的姐姐吧, 哈哈!

etheng said...

那天我們去書香有一個卡卡創意市集,跟pipit差不多一樣的人,哈哈!

myee said...

哎~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