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周末的困惑

一星期工作5天,最期待的就是周末,
因爲想說忙碌了那麽多天,是該好好休息,慰勞自己,
睡久一點,吃好一點,出去逛一下,欣賞一下周圍的事物。
然而事實上,
一到周末,我就感到很困惑...
以下是我今天的周末生活:
8.12 am 起床。最多也只能比平常工作天遲個半小時醒來。
8.12am - 9.00am 洗刷完畢后,坐在電腦前發呆,然後泡杯咖啡,想一想待會要不要出門。
9.00am - 11.00am 打掃張滿灰塵的房間,被單和毛巾洗一洗,一邊想待會要不要出門。
11.00am - 12.00 am 發現msn只有小魚兒,於是聊了一下,話題是待會要不要出門。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小魚兒比我還拿不定主意。
12.00pm - 1.00pm 肚子有點餓,所以最後還是lut泡面。以我的習慣,要邊吃邊看日劇。
1.00pm - 3.00pm 日劇一集接一集看,爲了善用時間,所以一邊燙工作服。
3.00pm - 4.00 pm 接著看apprentice season 10 ,第一集就被刷掉的參賽者超像hebe.
4.00 pm - 5.00 pm 終于決定還是出門一下,打包晚餐。
看來一天就這麽過了,
我的生活能不能再有意義,有趣點呢?囧

5 comments:

myee said...

这样的确不好,时间真的会废掉...要想点子才可以。到底为什么要工作啊!?!?!理所当然的过程吗?每天上班下班上班下班然后每个月定时拿薪水一直到退休...
寂寞,突然好想找个伴,囧~

myee said...

还有那个很像Hebe的Nicole,很可惜啊,还以为可以多看她几集,那么快就被飞出局了..哎

etheng said...

那個nicole其實很好的,講英文好好聽,但衰在太衝動咯,不應該第一個儅project manager的,看完那集我只能說,理人(女人)好可怕!!!

想找個伴就要積極點咯!今天和魚兒還有傑瑩也是聊到,哈哈!非常干物的這幾個。

其實想找你來計劃個什麽吧!(到底是什麽?)XD

對了,明天開工大吉!!!

myee said...

管理人真的很可怕...他们的不和都是在第一次意见冲突的时候就开始了。哦?想找我计划什么?喂,我闷得发荒咧,和我去约会吧(翘眉^^)

etheng said...

他們很心機啊,擺明是要一起幹掉nicole的,說實話,太亮眼不是件好事呢,像brandy這樣一開始很低調,後來才慢慢浮現比較明智。剛剛終于看到mahsa被炒了,真痛快!
我也不知道計劃什麽,但我想或許可以計劃個什麽.

一定會約你的阿,重點是你不要放飛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