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揮別我的2010

2010年的12月30日突然變成了公共假期,我很懷疑這是我靠念力變成的事實,
在心理默念一百遍,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於是成真了。

2010年對我來說,是自己蛻變的一年,
好像過了很久,但原來才不過一年,
從渾渾噩噩的大學生變成庸庸碌碌的打工仔,唉!
如果可以希望永遠呆在蛹裏吧?
因爲現實總是殘忍的。

我當然知道悲觀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要認認真真的,跟2010年的我說掰掰。

其實很多事情,不用力想起我還真的忘了...

2010年--最重要的小事
------------------------
最開心:熱浪島畢業旅行團(最後一次了嗎?)
最難忘:五月天的演唱會,我愛上阿信大人了!!!
最傷心:離開cf之家和親愛的朋友們
最生氣:混賬老闆啊,還有誰??
最覺悟:1.自己最可靠 2.除了家人沒有誰會對自己好了。
最感動 top4 :1. 小翰寳竟然從頭到尾唱了oh yeah給我聼(甜死我了!)
2. 家人啊!
3.美儀送我白色外套
4.傑瑩果然是義氣女啊!!!!
最討厭:寂寞啊~
最大改變:一個人的生活
最奇怪:打開msn就是跟張阿Q發牢騷,話説有點想念她。

差點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去年兩個傻瓜陪我去面試,
雖然結果很痛苦,但那些經歷是甜的哦!

暫時想到就這些嘛!
那新的一年,我希望能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2011年一月二日,我又回到這個瘋狂世界,
就算改變不了環境,
我也不想變成隨著容器而改變的水,
笑一個, 明天會更好。

3 comments:

myee said...

2010年嘛...我做的蠢事还蛮多的, 哈哈! 2011年我最想学的自卫术应该是入乡随俗吧, 你说得没有错, 最可靠的还是自己, 问题到最后还是自己得去面对的:-)自己还要学习帮助自己呢, 就像Zukeri所说的:"Help youself!"

etheng said...

2010年很重要的一年,煩惱突然變得好多好多。
就是啊,而且對別人有期望還不如對自己更信任嘛,
也不會失望了。
你是入市隨俗吧?哈哈啊哈哈!
zukeri說過這種話,我腦海裏都是他的衰事!!!XD

myee said...

aiyak!是咯, 入市随俗...:P 其实我觉得Zukeri很好啊, 啊哈哈, 干嘛只有我看得见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