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新加坡小旅行 - 第二天

来到了第二天,其实还蛮无聊的,
或者更短的解释,就是“”。
也不能说新加坡很闷,错在我选择了不适合的地方,
或者更正确的责怪,应该怪在这另一个奇怪的朋友巧灵了,
明明约了人家,居然放飞机,
虽然如此,倒也早有准备,反正已经是101次的爽约,
习惯就好,不过下次别想暂住我家 (狠)。
原本也没想要来圣淘沙,
不过也是她说要来这里才过来的,再记一次过。

所以这一天是一个人旅行。

奇怪的朋友替我画了一个地图,仔细地画了路口,喷水池和交通灯,
手画的地图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虽然我还不算是个路痴,但为了这张地图,也要装傻一下。(真的是装的呀!)

就这样抱着一个人也要活得精彩的心情出发了。
交通真的是比想象中的还要方便 ,
加上有护身地图和我敏锐的女人直觉,
就算是我这样的路痴也能安全无误抵达。


好,到了, 然后呢?

抵达的时候天气很好,吹着暖暖的风,就算走再长的 Sentosa Boardwalk,也觉得惬意。


事实上进去圣淘沙之后,印象最好的居然是这个Sentosa Broadwalk.
因为一个人去这样热闹的地方,感觉真的有点装肖维。

就是这个吧,大家都要拍一张到此一游。
根本无法拍到本人的倩影,硬要拍的话,也只能看到我的大头。(哭哭)

抽象的喷水池还蛮酷的


虽说无聊,但也在这里挥霍了一整个下午。
天气热得快要人命,有个好去处是狮相鱼尾旁的7-11,
有个像大冰箱的饮料部,真想就这样躲在这里。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眼镜男走过来,
好,先镇定,
原来是...
做问卷调查。
囧~~~~害我白期待了!
看在他可怜兮兮没人理的样子,身为善良的游客我就帮忙填了问卷。
给这里每个地方打分什么的,我觉得做问卷问到像我这样敷衍的人确实没意思,
不过很多人都这样吧,无奈地结束了问卷调查。
然后他送了个压缩毛巾给我,当然我不是因为纪念品才帮忙的,哈!

好吧,好不容易到了傍晚。
跟朋友约会去。

先去了Henderson Waves,
因为跟白痴在这里冷战一下,所以在这里留下了不太好的回忆。
不过想想出外靠朋友这句话,还是乖乖在这里道歉了。超没用!
没有拍到美丽的Henderson Waves,因为天黑了,灯也不肯为我亮,衰~
但很喜欢那座桥用的木板和流畅的设计(少装懂了~),总之就是还蛮舒服啦!

然后来到热闹的牛车水,之后也顺路去了Clarke Quay速游。
*速游:即是极速游览(误)
 快速得我的拍的照片都一片模糊(明明是自己技术不够吧?)

差不多就这样结束了两天的新加坡之行。

回家是隔天的下午,这次终于能尝试搭火车了,
在离开那一刻,炎热的新加坡居然开始飘着雨,
我戴起耳机,电话里播着郑秀文那句"我舍不得你yea ~yea~",
应景得我都想哭了,
不过我手机里居然有那么经典的歌实在不可思议。

关于搭火车这件事,有三“”:
1) 不要选看着风景倒退的的座位,会很晕
2) 不要跟好动的老人同一节车厢,会很吵
3) 不要搭火车,会后悔

没错,只有第三是重点,其他请忽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