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牆壁上的塗鴉

還記得以前有看過張小嫺的一本小説,
其實我也忘了故事是不是這樣...不過大概就是這樣...
一對沒什麽錢的小情侶,
住在一個家徒四壁的房間,
女主角希望聖誕節時能在客廳放置一棵聖誕樹,
但這不可能,因爲房間太小了~
男主角想到了一個辦法,
直接在牆壁上畫棵聖誕樹,下面擺上禮物,
給女主角一個驚喜,
超級浪漫的~~~~

其實我想說的跟這個故事完全沒什麽關聯,
同樣都是關於畫墻,
但出發點和意圖完全不一樣,呵呵!

這樣的,大姐有個房間,
牆壁凃上了“alert red”的顔色,
她說這叫時尚,
( 怎麽看都是刺眼吧?)

後來我們打算好好佈置這個牆壁,
於是大姐在網上搜索了一些漂亮的照片,
然後由我來畫上,
爲什麽?

a. 因爲我很空閒(假期中)
b. 因爲我工錢很低(只需要請我吃肯德基罷了)
c. 因爲我很厲害(什麽厲害?)
d. 以上皆是

還是有點怕怕,
如果畫丑了,大姐會怎樣處理?
一哭,二閙,三上*(抓我去~)
所以這個雇主真不好惹,小心為妙!!

以下是我的作品:
第一天就只有畫了樹幹,剛開始難免手腳會遲鈍...
第二天罷工,因爲下雨天,藝術家難免會情緒化...
第三天,完工了!!好花痴的一面墻!!果然是我的style~
新年或情人節時適合來這裡拍照

我想說,謝謝大姐對我那麽有信心咯,讓我這樣塗鴉~幾過癮下!

12 comments:

yutian said...

eetheng~ u're briliant!!
i Love ur drawing so much~
nex time can paint me one too??
hehe..i treat u McD + KFC!! XD

bdw, i rmb da story by张小娴..
it's a vry touching story..
but da ending is not quite gd, rite?

et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theng said...

谢谢,我乐得飘飘然了!
帮你的话,一定是免费的啦~

原来你也知道那个故事,好棒!!
我也忘了是怎样,
不过她写的故事多半都是分手收场的...
明明那么浪漫~

wen said...

very nice~ i thought is kind of sticker :O well done~

by the way, I was 张小娴's fan but i cant recall any story about it XD failed to be her fan XD haha

myee said...

看了你post的照片我突然想到如果你在你姐姐的墙壁上写上http://smileyface-1987.blogspot.com 你姐真的会抓你上x.x

etheng said...

shuWen Yap:
謝謝你的讚美,或許我是個天才吧!?XD
其實她的書我也是看過就忘,
就只有這個畫牆壁的故事比較有印象~哈哈!
但你應該還記得我吧?
大學第一年的時候有一起出去過,
去了哪裏我就忘了...=)

etheng said...

mei yee:
其實我侄兒有跑進來搗亂,
在墻上畫了幾個符,
結果他沒有被教訓也~哈哈哈!
真是同人不同命~

我覺得如果由你畫應該會更棒,
下次你也試試看吧!

myee said...

theng: 我经常三分钟热度,可能画到一半就不画了...说起来我弟弟有为我们以前的中学画过海底世界的壁画,有机会给你看下照片!!

etheng said...

myee:我也是三分鐘熱度,還好我的圖是簡單的~你弟弟好厲害哦!海底世界很難畫啊,話説我侄兒的房間好像想搞這種fu的,可以請你弟弟來畫嗎?呵呵!!

myee said...

用不着叫我弟弟,有你单人匹马,神刷妙手出击就足以让图透墙而出啦~

etheng said...

meez:形容得好酷哦!!哪有那麽厲害啊?

L¤nëlŸ ÐemÖñ said...

wah!meiyee, i wanna see the photo! post up pos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