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原來言情小說封面這樣畫!!

其實我都不看言情小説的,但很欣賞言情小説封面,
都畫得很漂亮,尤其是那些帥哥美女人物,
又真實又虛幻,帶著迷蒙的眼神~
啊~我只看封面就夠陶醉了!!

其實像這些封面,
用photoshop可以輕鬆做出了,
原來也不需要真的一筆一劃手繪的.(以前就很懷疑,怎麽可以畫得那麽逼真...)
由於今天有些空閒,所以就上網學了一下,
如何畫出言小封面的風格,
雖然網上都很多教學,
其實沒有真的看得懂,
所以就一邊跟著教學,一邊自己亂加~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親愛的,怎麽不在我身邊?》誰改的?好爛的書名,我都想笑了,
沒關係啦,就只是假裝的小説而已~

原圖是這樣的:
野豬妹真的是美麗又可愛~用她的照片來做實驗非常享受的說!

我自己來揭露缺點好了啦,
別人說的話我顔面保不住~呵呵!
1.篩紅有點over,有點像被打了一巴。
2.還是不夠“繪圖”的感覺。
3.嘴唇有點假呢!
4.好像有白頭發~ 
還有嗎?

不過整體來説,我還相當滿意這個作品的,
第一次有這樣的程度很厲害了!
眼睛是我很滿意的部分,我都被電到了!!
(自我感覺良好中...)

5 comments:

myee said...

不错哦...过程会很复杂吗?

etheng said...

meez:象化装一样,不过原图品质要好咯!也要本来就是美女才可以!haha!

L¤nëlŸ ÐemÖñ said...

有人不美也可以耶..你的作品很不错~!我也要学!!师傅....

etheng said...

lonely demon:我的意思是图片里的人要是美女啦!徒弟先敬茶吧!哈哈!

L¤nëlŸ ÐemÖñ said...

不用也可以用photoshop修嘛;)
*端茶*师傅小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