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009年,掰兒~

看到大牙姐姐寫了2009年的囘顧(不是臺灣的大牙,是我家牙最大的姐姐XD),
所以我也想寫一個好了,可以說我抄襲沒關係,我就是要跟啊!=P
但是我跟大牙一樣腦袋不怎麽好,
所以很多事情都忘記了也,
記得的就這些吧?!

2009 年之...

最開心 : 上學期的作業都有認真完成!成績也不錯哦!(教授很不錯!)
最傷心 :上上學期成績超爛的!(怎麽我的快樂難過都圍繞在成績啊?!)
最瘋狂 : 爬學校籬笆?!
最難忘 :跟大家一起完成很酷的作業,和同學的云頂之旅也很開心
最好笑 :製作阿Q的Qlite廣告
最過分 :跟上面一樣
最驚喜 :阿Q演技一級棒!!
最大發現:噗浪很好玩!(我 是宅女啊!)
最無理頭:打工2天就回家了~
最勇敢:認識88帥哥~呵呵!( 很懊惱說這個應該是"最無理頭"還是"最勇敢"?)
最生氣:我都不知道原因生氣的...
最擔心:考試,英文,fyp, 體重,msn被block~
最奢侈:drawing pad還沒有真正發功~
最珍藏:盧廣仲的《七天》
最半途而廢:太多了,學不好吉他,減肥沒成功,英文還是很爛
最大改變:頭髮已經到肩膀了
最白痴:接到找媽媽的電話,還因此報警了...真的很白痴!
最新嗜好:跟美儀一邊吃飯一邊看pps
最感動:媽媽
最窩心:軒軒叫二姑
最喜歡的歌:盧廣仲《七天》裏面的歌我都很喜歡啊!找不到“最”!
最喜歡的劇集:《Boss》(裏面的人物很有性格!)
最大收穫:大家都健康!

不知不覺也寫了一大堆,
暫時就這樣吧!
對我來說,2009年是很有意思的,有很多難忘的事,
謝謝有大家的陪伴,製造了這些回憶,即使不是活潑的人,
但還是有很多值得回憶的事情~

雖然2009年報紙總是有很多不開心的新聞,
希望2010會是 平安的一年!

5 comments:

大牙 said...

哇~记得那么多事!脑袋竟然比大牙好?!怎么可能?!还有还有,你真的担心msn被blok哦?哇哈哈~

etheng said...

大牙:寫爽罷了,我那麽可愛誰捨得block哦?

myee said...

theng: 好多2009年之"最"哦...也感谢一路走来有你!使我道路两旁的风景精彩!我也有一个"最"给你哦...你是我见过的人中笑容最甜美的女生了.呵呵...我是第一个这样说你的人吗?

etheng said...

meez:絕對是第一個!你...你是男生就好了~哈哈哈!(開玩笑)你也寫一篇吧?!

myee said...

对咯,我是男生就好了~T^T(也是开玩笑),头脑没有你这么好,记不起那么多啦,再说有你帮忙记录就可以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