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大明星,小歌迷

就是上個星期五,美儀的偶像she要大駕光臨了,於是我也跑去當追星族,
雖然不是我的偶像,但陪著朋友完成小小願望,也是朋友的義務吧?
黃美儀,記得我的人情哦!小隊長來的時候也就是你還債的時候了!!呵呵!!(邪惡)

長了這麽大把年紀,我們還是第一次這樣擠在人群看明星。
真的好多人,雖然我們也佔到一個好位,但也是提早等待的收穫。
粉絲都像是中學生,感覺我們也變年輕了~(自我安慰)

然後,竟然飄雨了。。。
人潮也沒變少,大家撐起傘,繼續等待。
she沒有遲到,還提早到了會場,歌迷好興奮,好激動。

站在我們旁邊有個討厭的中年男歌迷,
一直推擠一直大喊"Hebe Hebe",還不時舔一下嘴巴,太可怕了!你這個變態!

she 只唱了一首歌,叫做<天亮了>,
站在我前面的那位歌迷非常陶醉,雖然有點美中不足的她們有點忘詞+破音了,
這位歌迷還是維護說他們平常表現很好的,
我想這就是“溺愛”吧?!

最後分享站在我前面的那位歌迷在混亂中拍下的大明星照片吧!

隔天早上很興奮上網看報導會不會拍到我們,結果就那麽剛好我們站的位子被crop掉了!(悲)T^T

6 comments:

cheezyWedges said...

原来你也跑去看了~
你们提早多久去等她们啊?
感觉站得很前面的样子~

etheng said...

2個小時吧?!腳都軟了!!很前啊,但是那個場地不是很大,我們站在旁邊,hebe整個被音響擋住了! 她們三個的樣子跟電視上沒分別也,站在前面看還是很沒有真實感。(奇怪了)

cheezyWedges said...

哇!提早两个小时哦?
哈哈哈!站在那里还是好像在看电视一样吗?
听说ella那天脸很臭。真的吗?

etheng said...

對啊!上完課就過去了,又不知道要去哪裏所以在那邊等。。。我們看的時候他沒有臉臭了。

myee said...

李依婷,我会记得你的人情的,感谢你陪伴我去又为我遮风挡雨哦...让我好感动!下次小队长来的时候就一起帮你做粉丝牌,为你买汉堡,为你脚软吧!!

etheng said...

meez:哈哈!就這麽決定了~小隊長快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