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花生?柳橙?傻傻分不清楚


猜到這是什麽嗎?
********************
上個星期做了這個給壽星當生日禮物,
她很開心的收下了,說很感動,
但我很不好意思的,
因爲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麽?
我原本是很肯定地說這是柳橙塔,
但是製作的時候,阿也和傑瑩過來討論了一下,
以下是他們的很短的討論内容:

瑩:這是什麽?
也:你不知道嗎?這個一看就知道是花生嘛!

真討厭也~~~~
哪裏像花生了?

大家來評評理!!!
(還好壽星的答案跟我想的一樣 ^3^)

6 comments:

cheezyWedges said...

哈哈哈!是一个大的花生~

etheng said...

cheezy:你是故意的

myee said...

我更过分,说是海胆...不过整体来说是很好吃的!!我也想要学做,要拜你为师傅了!

etheng said...

meez:好過分,海膽你也沒吃過吧!哈哈!我也是新手,教人怎麽辦到啦!

myee said...

etheng: 哈哈, 下次不需要用猜的就知道是什么了, 期待你的新作品哦!!

etheng said...

本來就只有阿也傻傻分不清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