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一百种生活》--我的情人節禮物!^v^

剛好那天是情人節,就給寂寞的自己買份禮物吧!(騙人!不管如何都會買的吧!)
盧廣仲第一張專輯--《一百种生活》,
我以爲買不到了,
但是那天竟然讓我踫到,
啊...其實是cheezy先看到的,然後通知我,
我們才會相遇的(淚盈眶)!!!
太謝謝cheezy了!!!


封面就是傻傻的盧廣仲--一個用微笑和熱情追逐夢想的短褲少年。


我買到了中國内地版的,附送了筆記本,可以用到2011年呢!
本來想說捨不得在裏面塗鴉,但又覺得不用的話太可惜,
所以~好!我會把内容變得豐富的!

歌曲目錄~每首都很喜歡,那種節奏感還有貼近生活的歌詞,讓我好感動~

筆記本第一頁就叫大家要吃早餐,骨頭人是廣仲畫的,可愛爆了!
(我天天都吃早餐哦!好聽話~)

最後一頁是這段,
讓我們微笑面對吧!

6 comments:

cheezyWedges said...

谢我就该有点表示~~

etheng said...

cheezy:就說謝謝而已~=P

myee said...

笔记的内容会写些什么哦??

etheng said...

meez:因爲是小小的,説是筆記本,其實應該是planner book,所以寫即將要做的事。

cheezyWedges said...

陪我去看五月天!

etheng said...

cheezy:真的有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