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下午茶時間!

看到自認為可愛的東西,就算是垃圾也想收下,
蛋糕的盒子啦,糖果的罐子啦,總是捨不得丟,
這就是其中一個老太婆性格,
沒錯,我有這樣的性格~
不想被說是拾荒的阿婆,所以為我的蛋糕盒子量身定做了蛋糕,很奇怪的邏輯嗎?
但是成果看起來很不錯吧?!
相當有成就感的,我好賢慧的說~

做完了這個,阿也一直說我很“神”,
不知道爲什麽,被阿也這樣說一點都不興奮。

2 comments:

cheezyWedges said...

怎么颜色看起来跟在plurk的不太一样?非常奇怪的逻辑!哈哈哈!

etheng said...

cheezy:會嗎?可能我調了光吧!哪裏會怪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