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宅女之家開放日

雖然想讓五月天演唱會那篇文章停留在我的blog第一頁更長的時間,
但上個星期似乎有很多開心的事,
所以,
呵呵呵呵呵!
不得不記下來啊,
呵呵呵呵呵!

宅女之家一向來内向保守,
一到12點就鎖門這樣,
但快要畢業了,
就破例讓大家過來玩吧!
但其實也不是我們建議的,
是wc(wei chiet)自己說要來我們家扮家家酒,做做晚餐。
當然,
只有他一個人玩,
女生可以靠邊站。

所以說,這次聚會的主題是:
"househusband"

wc當然極力反對,但是沒人理他。
話説"househusband"一詞在朋友圈中突然火紅起來,
原因是傑瑩偷看了他弟弟一篇名為househusband的文章,
然後就跟大家分享了,所以又學到一個英文單詞了 。哈!

那天中午,wc大包小包地帶了一堆材料到我們家。
平常的炒飯,番茄蛋,pasta算什麽?
wc說他要來做西班牙菜和中囯湯水!
真是汗顔,我想我們班上華人9女1男中,
最賢慧就是他了,丟不丟臉?

當然我們不是真的只有坐著等吃的,
我是“刀法大師”,負責切所有食材,
這真的考驗我的耐心和手臂,10 顆番茄10顆馬鈴薯4顆蔥4顆燈籠椒,
切得我要抓狂了!!!

後來舜儀和Ing2也來了。
過了幾分鈡后,dicmun來踢舘,
舜儀爲了躲他跑到我們的陽臺,
再過幾分鈡,carine回來,
dicmun又爲了躲她跑去我們家陽臺,
笑死我了~
這怎麽好像一部劇的劇情呢?
不過我說啊,
既然你們那麽有默契,
不如在一起好了!
哈哈!
XD

接下來,廚房就變醬。。。
氣氛有些疆,兩位男士對烹飪都有自己一套見解,
還好有女王監督~哎!
真是難爲我們了...
別以爲舜儀真的很認真在幫忙,
其實只是到廚房偷吃而已,
太可愛了,難怪~

等了很久,晚餐終于完成了。
連裝飾也很講究的說~
爲何馬鈴薯長得怪怪的?因爲是我削的。

除了這個還有西班牙湯和蘋果雪洱湯水,
但是太餓了,照片也沒來得及拍就被這群餓狼吃完了。
說真的,好吃!

熱騰騰的一天!

**********************************************************************
其實這也是離別前的晚餐,
雖然之前好像已經辦了一次,
但是到底什麽時候才真的要離別呢?
哈哈!
最好這樣吧?

我還是不覺得傷感,因爲我有預感,
很快的,我們會再見~












7 comments:

myee said...

其实这一篇也还是有阿信的影子在啊, 呵呵呵呵呵~ 你写的9女1男让我想到陈冠希演的"九个女子一个鬼"啊XD
多学点就会贤惠啦,没错, 我相信我们很快的会再见面! 呵呵呵呵呵~

hazelnutcoco said...

没有吃到yogurt鸡好遗憾啊>.< 几时再煮,我可以帮忙切马铃薯,那你就不会手酸了=P

etheng said...

meez:呵呵呵呵呵!已經很賢慧了,只要不跟wc比較!呵呵呵呵呵!

etheng said...

kitnyin:這就要問廚師了!沒有關係啦,鍛煉手臂也不錯~有下次的話,和carine一起洗碗吧!呵呵呵呵呵!

大牙 said...

我也要一个househusband

myee said...

etheng: 彩虹蓝天~ 又换了新面版? 自己弄的吗?

etheng said...

大牙:你到底要幾個husband?
meez:不是的,因爲上次那個照片都沒出來,所以只好換一個,要找一個比較好的image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