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接下來,買個便當盒。


已經忘了什麽時候開始織這個包包的,
好像是上個學期,又好像是前年,
總之,就是織了好久,一直到昨天才完成,
慢得很不可思議。

這東西跟原本設想的外貌相差十萬八千里,
因爲我不怎麽會計劃和計算,
一邊織一邊發現怎麽越來越窄,所以就放棄了。

那一天再看到,覺得好可惜,又繼續,
重復同一個針法,挺無聊的。
然後,我又放棄了。

前天,我又再看到這東西,真奇怪,原來還只剩最後一排。
所以完成了!
(我知道,這故事很無聊)

雖然說23嵗的年齡已經遠遠超過了用可愛包包的界限,
不過姐姐說這是便當包,那還可以接受。
可愛的是,
媽媽示範了三种攜帶的方式,
手提, 斜背和挂肩 ,
還來了一段走秀~
服你了。。。orz

最後,當然是買個便當盒咯~





我編織的夢,又會變成什麽樣呢?

7 comments:

cheezyWedges said...

接接下来,做个便当吧!

etheng said...

cheezy:要買個便當盒先!那個遲點再説,哈哈哈哈哈!

myee said...

不无聊, 包包里面好像装着一个道理。一步一步的完成到最后,虽然开始的时候不怎么样,但最后的结果还是不错的,有它的用途嘛!

etheng said...

meez:非常有深度吧?包包还可以,人生如果这样就不太好了~哈!

myee said...

哈哈哈,有对有对,就好像突然间发现自己不年轻了那样

hazelnutcoco said...

很可爱,将来装便当给你的孩子=P

etheng said...

meez:對,突然閒就變成有缺陷的完成品。T^T
kitnyin:到時我會做一個更可愛的!!!=P阿對,現在就要開始織了~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