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這下好了,夠多回憶了吧?


最近阿Q很奇怪,昨晚忽然很溫柔地約我們去PappaRich吃晚餐,
回想起來,每次我們約她,她都斷然拒絕,還狠狠抛下一句,
“要那麽多回憶來干嘛?”
真是冷漠啊,更奇怪的是,
每一次被她約,我們還真的乖乖應邀,好恨自己哦!

所以這一次也不例外,
5點半傍晚,5 個傻瓜+一個Q桑排排坐在巴士站.

等了一段時間,一輛komuter bus忽然煞到我們面前,
過了驚心動魄的十分鐘,
司機可能是退休的賽車手吧?
忽快忽慢,但最厲害的還是轉彎時候連乘客都要甩出去.
@#$%!!!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平安到達,禱告先!

ok!前往south city 旁邊的papparich,
跟著濃郁的椰香味走,就能看到這閒店了。
很喜歡這閒店的設計,店裏播放著經典英文歌,
那時候播著《The end of the world》,
Carine 特別有感觸,說這首歌太灰,但我們都聼得挺舒服。
再來一首我也不記得什麽名,只記得傑瑩說那是她爸爸的K歌,
年輕的時候總會拿起吉他輕輕彈奏這首歌的副歌,沒錯,就只是副歌啦!好酷!!
很喜歡跟朋友這樣漫無目地的聊。

傑瑩說:“以后上班了我們也這樣約出來吃晚餐吧!”
一瞬間又掉進我的幻想中...
那時候我們會穿著襯衫窄裙和高跟鞋,眉毛修得細細的,
來燙個離子燙或波浪卷,總之不會再是100度的馬尾,
提著手提袋fing 啊 fing ,
聊的依然是那首歌曲。

“到時可能都在不一樣的地方了”
說這句話的是Q桑,雖然她說的事實,但免不了被我們罵“太掃興了!!!”

回家的時候,在巴士站,來來往往的車子很多,
我們播著流行歌,一起唱,
對面那個always open 的7-11很閃亮。
這樣等待,其實很浪漫
(安慰自己...)

又一輛巴士煞到面前,很不幸的又是那一輛,
傑瑩說她沒有一刻是不禱告的。
所以我們又平安抵達了學校。
學校小門早就関了,沒辦法,只好再發揮翻墻本領,
這一次,應該會是最後一次。

五個人走在陰森的馬路邊,
走著走著,學校保安過來查牌,
這是第一次,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吧?
好丟臉。

一路上,我們又開始哼唱The end of the world。。。T^T



這下好了,夠多回憶了吧?

9 comments:

myee said...

我想, 我会忧郁吧~

etheng said...

meez: 果然是<he end of the world太灰了!雖然被carine和傑瑩哼得很滑稽。續falling for you,appologize和I don't wanna missed a thing之後,又一首被我們毀掉的歌.我想還會有很多歌等待被我們摧毀,所以別憂鬱了咯?笑一個吧!

myee said...

这个句子很眼熟,你有这样和小对长说过吧? XD

etheng said...

meez:那個句子?

myee said...

etheng: 笑一个吧! 这一句咯, 写在他的部落格. 不过我摧毁他很多首歌是真的 :P

cheezyWedges said...

我还以为你最后一张照片要写“长长的路上,我想我们是朋友~”XD

etheng said...

meez: 好像有呢!哈!可憐的歌,我們知道就好了。
cheezywedges:這樣寫太不適合了吧?讓人誤會的句子,哈哈!

hazelnutcoco said...

好想念在一起的日子~

etheng said...

kitnyin:逃不了了,我們還會在一起的,只是沒那麽頻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