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晴空下的我們



六月才過了兩個星期,部落格就更新了三次,是太空閒了吧?
其實是想趁大家都還留在大學,有必要留下更多足跡,更多回憶。
(太空閒了其實也是~哈哈!) 
所以今天去了博特拉大學四周拍照留念。
原本想在每個" 有感情"的地方都拍下來,但實在太多地方了,所以最後只去了bkt ekspo.


Bkt Ekspo,該怎麽說,它坐落于12,13,14宿舍旁邊,
很大一個...公園還是樹林呢?
那邊有很多的湖,果樹,草場,還有一個舞臺??
這裡尤其對美儀和carine來説意義重大,因爲曾經在這美麗的地方釣了整個學期的魚,哈!XD
對我來說也很有意思的,因爲剛進入大學時常和佩姍,舜儀和ing2在這裡騎腳車,度過了許多浪漫的傍晚~

我們這一次的任務是,尋找傳説中的樹屋。到了那邊發現樹屋早就被拆了, 有點失望,
早知道第一個學期看到它時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爬上去,
現在只能想象在上面能看到的風景。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我覺得這個警告高時板很可愛,
bkt ekspo 之八禁。

看到草場我就想發神經似地跑~尤其最近真的很容易嗨!
單是聽到"DNA"這個字就會讓我瞬間瘋掉!!!
哈哈!
看得出來這是一個心型嗎?
不過這個芭蕾舞者的pose真的考倒我了,sharon那個表情好像是要變身了~
L-O-V-E
這個白癡pose是白癡的我提議的,
爲了擺好姿勢,大家都快翻臉了,
你說什麽啊美儀,最圓的人要當o!?!

最後o讓無辜的雨傘當了,才平息這個風波。
湖邊長了五顆奇怪的蘑菇。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個大合照。
黑衣那兩個,
你們沒看到告示牌嗎?
不能在這邊曖昧哦!
對了,之前也經過了充滿回憶的第5宿舍,
拍了這張我覺得還相當滿意的照片。

天氣很熱,所以去了平常最愛的果汁店買果汁,
還跟安娣合照,是一個很親切的安娣,
她一定以爲我們要離開了,
其實還沒有那麽快啊,怎麽辦?下次要繞路走了...

幫果汁店打個廣告吧!
  新鮮又便宜,不偷工不減料,
咕嚕咕嚕喝一杯,
青春活力一整天~
(好爛的口號)

“那一天天空很美,風很清澈,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我果然又在淪陷)


14 comments:

Kai Leng said...

原来肮肮脏脏回来不冲凉就是为了写这篇东西,写得还不赖嘛!呵呵呵!你以为要看我们暧昧这么容易哦?要知道摩羯座是很含蓄的,所以我们两个这次算是大解放了啦!

P/S:果汁店那张照得还不错。打果汁的Kak人很nice,请大家记得要去帮衬啊!

etheng said...

foo:哪裏有很骯髒?只是膝蓋比較髒罷了。。。
問題是沒人要看你門曖昧啊!哈哈!第一次看到你留言呢~耶!!!!

et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yee said...

耶! 又多一篇我不是宅女的文章, 这是我必看的心情日报! 话说说你圆的并不是我哦....(被冤枉了~)

Kai Leng said...

etheng:曾几何时有留过几次言酱。太久没用gmail,绞尽脑汁test了好几次才test到正确的密码,才可以留到言啊。

P/S:重点是大家不想看我们暧昧也得看¬_¬!哇哈哈哈哈!

Kai Leng said...

话说说最圆的人当O的人是我啦(这句话怎么酱绕口),不过出发点就只是为了要自嘲吧了!绝对不是我说你圆的啊~哪敢五十步笑百步咧。哈哈哈!

etheng said...

meez:foo:好吧,o這個話題也沒有再追究的必要了~哈哈!看來我越來越遠離宅女這個名詞了!很好~

cheezyWedges said...

L-O-V-E! L-O-V-E!!!!
你果然很空闲呢~
那么快又更新了~

hazelnutcoco said...

你的部落格很有效率呢!不错不错!

etheng said...

cheezy:kitnyin就說得對了!是效率哦!!哈哈!!L-o-V-E!

kitnyin: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再等我就忘了~

大牙 said...

哈~中毒很深咧!还要拍L-O-V-E的POSE!但是照片是拍到不错啦!随便赞你的,不要太high咧!唉!年轻真好~

etheng said...

大牙:hahahaha!果然L-O-V-E這個pose很酷吧!娃哈哈!好吧,回去我教你怎樣擺~

EvilPrisoner said...

你看来很开心,那是当然咯。哈哈...照片不错..

etheng said...

evil prisoner:看得出來嗎?我還想說快樂得低調一點的~哈哈哈哈!謝謝稱讚照片~耶!我也覺得不錯呢!